张钰雯为Angie疯狂

文艺片历来都是争议不断的。这一部,即使是独独的在文艺片类型里面比较也是节奏慢的出奇了。节奏慢,不一定是贬义或褒义,我认为。就这部来说,我很喜欢它的一些小构思和小细节和它那些个美到呼吸都无力的景。文艺片么,它本性就不是用来叙述的,即使是叙述了,那也是带有大量修饰的,拐弯抹角的,不然何来文艺之说?与我,我是觉得这片子把叙述和抒情融的天衣无缝,即叙述的带朦胧极简之感,又抒情抒的酣畅淋漓文艺尽现。总之了,三十二个赞。

光影人生:

La grande bellezza/The Great Beauty       绝美之城

这部电影,我慢慢的看了两个星期,看一部小说的节奏吧,

但还是觉得过多的评价都是苍白的,

这是一部诗歌,心浮气躁的时候不要看,

早已经没有了节日的概念,还是希望很多人在今天玩得开心,

活的真实一点,因为根最重要。

评论

热度(450)